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北美奥运男排预选赛落幕 美国五战全胜进军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5:48  新浪体育

  波多黎各1月11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奥运男排预选赛的决赛中,美国男排以3:0干净利落的拿下来东道主波多黎各队,从而以5战全胜的成绩轻松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 25-19, 25-20。

  之前很少上场的鲁尼成了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他连攻带防拿下了16分,大卫-李和斯坦利各自拿下十分,罗恩-米拉拿下8分其中有五分来自盖帽。波多黎各队的哈克特也拿到了16分。

  “我感到极度的喜悦和由衷的欣慰,”美国队主教练休-麦克卡森说,“我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成功了接管了比赛,许多队员都发挥出了他们最好的水平和最大的努力。”

  “我们赛前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的队员们做的很棒,我们团结一心,在最后一场i比赛中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并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美国队队长托马斯-霍夫说道。

  “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发挥的比前几场都要好,但是他们的表现太令人吃惊了,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对付他们的方法。”波多黎各主教练卡多纳赛后表示。

  美国队在第一局比赛中以8-5和16-13两度进入技术暂停,在美国人的快速进攻下波多黎各显得毫无还手之力,第二局比赛,美国队靠拦网再次以16-13进入技术暂停,随后波多黎各人发起了奋勇的抵抗并将比分缩小到17-18,但是美国人并没有给波多黎各人太多的机会,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状态,美国队完全打出了气势,他们的对手波多黎各队难以阻挡他们如潮的攻势,最终败下阵来。

  这样美国队就以5战全胜的战绩拿到了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唯一的一张通往奥运男排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