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西女排球星杰奎琳解禁 重回巅峰奥运争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10  北京晚报

  

  因服用禁药的巴西女排主力主攻手杰奎琳解禁归来,这使巴西女排全队士气大振。杰奎琳表示,巴西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直奔金牌。

  24岁的杰奎琳曾身陷兴奋剂丑闻,解禁后她帮新东家Murcia俱乐部夺取了西班牙女王杯冠军,并被评为西班牙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杰奎琳日前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网》的采访。

  记者:你在西班牙的新生活过的如何?

  杰奎琳:我过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西班牙这个国家!这里的气候跟巴西非常相似,这里的人都非常好客,这一点与我们巴西人也是一样的。俱乐部中还有弗法奥、瓦拉金斯卡两位巴西球员,她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也非常喜欢队中其他国家的球员,我们俱乐部的主教练也是巴西人。

  记者:你从上次的兴奋剂事件中学到了什么?

  杰奎琳:现在,我对一切都非常留意。我是清白的,我上次吃的药可能存在一些质量问题。现在,我要吃的所有药,首先会送给医生进行检验,我也经常向医生咨询相关事情,以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如何评价你的2007年?现在有什么改变?

  杰奎琳:我认为不只是兴奋剂事件,我还遇到了其他一些事情,因此,我有时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时间,而且因为伤病,我休养了两年。我是一个不轻言放弃的人,我会努力让自己重回巅峰状态,我也正为一切做着准备。

  记者:你认为巴西女排真的具备夺取奥运冠军的实力吗?

  杰奎琳: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夺得奥运会冠军,我们肯定能在2008年重回巅峰,不只是我个人,也包括我们整个球队。

  (本报巴西圣保罗专电)阿伟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