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女排精英赛六强之塞尔维亚:青年军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3:41  新浪体育
瑞士女排精英赛六强之塞尔维亚:青年军领衔出战

  塞尔维亚女排引起世界排坛的重视是在2006年,在当年举行的世锦赛上她们一路杀进四强,并在铜牌争夺战中力克世界冠军意大利队;2007年的世界杯,塞尔维亚又以第五名的成绩奠定了自己在世界女子排坛强队的地位。

  塞尔维亚女排通过08年的奥运会落选赛顺利的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现世界排名第七的她们也将是奥运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200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塞尔维亚女排最终名列第四位,当时中国队曾在半决赛中以3-0完胜对手。而由于刚刚结束了奥运落选赛的比赛,塞尔维亚女排在本次比赛中也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出战,队中的绝大多数选手都来自青年队。尽管中国队首战取胜对手应该没有悬念,但是对于有望在奥运会淘汰赛阶段交锋的两队来说,这样比赛的对抗性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以下为塞尔维亚女排出战此次瑞士女排精英赛的12人大名单:

  2号:罗斯托洛维奇(Jasna Majstorovic)、4号:西里科维奇(Natasa Siljkovic)、7号:杜兰科维奇(Amadea Durakovic)、8号:奇福科维奇(Bojana Zivkovic)、9号:维索维奇(Jovana Vesovic)、12号:佩特洛维奇(Aleksandra Petrovic)、13号:安东尼捷维奇(Ana Antonijevic)、14号:尼恩科维奇(Nadja Ninkovic)、15号:马拉古尔斯基(Sanja Malagurski)、16号:内索维奇(Ivana Nesovic)、17号:维基科维奇(Stefana Veljkovic)、18号:波波维奇(Silvija Popovic)

  (金叶子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