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选赛意大利男排力克阿根廷 全胜夺冠获奥运会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最后一站在日本结束,意大利队在以3-2力克阿根廷之后,本站比赛七战全胜,获得了奥运会男排比赛的最后一个席位。日本队作为本站比赛亚洲成绩最好的队伍,也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日本队在昨天已经锁定了一张奥运入场券,而意大利队则以6战全胜遥遥领先,实际上泰国与韩国队的比赛已经无关大局。最终韩国队以3-1(25-18,20-25,25-18,25-21)击败对手,以4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

  伊朗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也是如此,两队只是为了尊严而战,结果伊朗以3-0(25-18,25-16,25-23)战胜了无心恋战的对手,最终成绩为2胜5负,澳大利亚则为3胜4负。

  意大利与阿根廷的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意大利只要获胜就将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一上来他们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并以25-19的相同比分先胜两局,虽然阿根廷以25-22和25-21把大比分扳平,但是意大利决胜局发挥神勇,15-5获胜后为自己锁定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最后进行的是日本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已经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日本队士气高涨,只用了62分钟就以3-0横扫对手,三局的比分是25-20,25-13和25-18。

  至此参加今年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12支队伍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中国(东道主、世界排名第21)、巴西(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第1)、俄罗斯(世界杯亚军、世界排名第2)、保加利亚(世界杯季军、世界排名第4)、委内瑞拉(南美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20)、美国(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3)、塞尔维亚(欧洲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8)、埃及(非洲区预选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4)、德国(奥运落选赛德国站冠军、世界排名第19)、波兰(奥运落选赛葡萄牙站冠军、世界排名第5)、日本(奥运落选赛日本站亚洲成绩最好球队、世界排名第12)、意大利(奥运落选赛日本站冠军、世界排名第10)。(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