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沙排选手奥运会前不治伤 为奥运奋斗5年只为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1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此间媒体报道,为了保证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意外受伤的巴西著名女子沙滩排球选手朱莉安娜已经决定等到奥运会结束之后再接受手术。

  朱莉安娜和拉丽莎组合是巴西最具有夺冠实力的一对,但是在日前举行的沙滩排球巴黎分站赛上,朱莉安娜意外右膝韧带拉伤,如果接受手术的话,那她将铁定不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

  在返回巴西后,朱莉安娜20日接受了骨科医生恩里克·塞萨尔德诊断,决定进行保守的物理治疗,等到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再进行手术。她表示:“我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康复。我为北京奥运会坚持奋斗了5年时间,我不敢相信我在距离奥运会开幕最后不到50天的时候倒下去。”

  她的搭档拉丽莎表示:“我对朱莉安娜有信心,她肯定能在北京奥运会前恢复。我会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考虑更换搭档的事情。”

  朱莉安娜受伤后,巴西排协曾考虑过给拉丽莎寻找一个新搭档的问题,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同样在网前表现出色的安娜·保拉。但是根据国际排联的规定,临时配对的选手不仅要在积分上达到奥运标准,而且还必须在今年7月20日之前,参加了至少8站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