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沙排名将席尔瓦保守治疗 世界第三有望奥运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在最近的世界沙排巡回赛中,巴西名将朱丽娅·席尔瓦的右膝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但她依然有希望参加一个多月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巴西排协官员卡洛斯·莫拉近日证实,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法国沙排大满贯比赛中,24岁的朱丽娅·席尔瓦的右膝十字韧带受伤,最好的办法就是马上接受治疗。不过,由于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到了,席尔瓦说她更愿意接受保守治疗。

  “在2002年,我的右膝也受了和她同样的伤,”莫拉说,“现在有马上进行手术的必要,但考虑到离奥运会太近了,她和她的搭档弗兰卡·拉利莎决定接受保守治疗。我们相信,这种治疗有很大的可能发挥作用,我们将尽一切可能确保参加奥运会。”拉利莎也表示,她不愿意考虑和其他人参加奥运会的可能,对此她非常的乐观。

  目前,席尔瓦/拉利莎在奥运会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她们已经于6月14日在德国大满贯比赛中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她们在那站比赛中拿到了铜牌。

  据悉,国家排联将在7月23日公布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的参赛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