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立体进攻显神威 横扫意大利总决赛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27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立体进攻显神威横扫意大利总决赛保持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1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首日双双取胜的巴西女排和意大利女排在今天进行了一场遭遇战,结果巴西女排直落三局击败2007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获得两连胜,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0、25-17和25-23,巴西女排在本次总决赛的夺冠前景非常光明。

  首局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一度领先,但是巴西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7平,关键时刻巴西队快球得分以8-7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依然胶着,战至15平之后巴西队凭借打手出界得分领先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凭借着本局最后阶段的得分,巴西队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巴西队一记强攻得分锁定胜局,25-20,巴西队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一度在开局阶段战至6平,意大利队利用拦网和快攻得分领先两分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巴西队比分实现反超,塔伊萨的反击快球得手帮助巴西队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第二局的最后阶段,巴西队联系利用反击球得分,加上对手发球失误送分,巴西队25-17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巴西队在开局阶段发挥不错以8-5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意大利队利用发球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扳成12平,此后双方一直战至15平,谢拉的进攻帮助巴西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21平,最后阶段巴西队凭借意大利队的失误将比分反超获得23-21的领先,谢拉的进攻帮助巴西队率先获得赛点,最终依靠意大利队的回球出界,巴西队以25-23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总决赛最具实力的一个对手。

  此役的获胜让巴西女排在总决赛阶段保持不败,意大利女排则在两轮比赛之后一胜一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