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美国女排力争中游 郎平点出症结奥运目标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4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马寅日本横滨报道

  在第2轮比赛开打之前,郎平就表示希望战胜日本女排,摆脱总决赛垫底窘境。果然,在第二个比赛日的晚场比赛中,美国队3比2艰难战胜对手,如愿在六支参赛队中排在了中游。

  “这比赛打得太难受了!”郎平赛后感慨,“我们队员配合失误太多了,还好最后我们赢了,真够难的!当时我就想要是连日本队都赢不了那可真要垫底了!”

  其实,随着大奖赛总决赛开赛前一天,美国队主攻手恩纳马尼和自由人斯科拉赶到横滨与球队汇合,现在的美国女排人员已经比较整齐。但解决了人员问题,郎平面对的却是更棘手的问题。因为球队在三周前出征大奖赛时才刚刚集中,而且这几站比赛还不断有人进进出出,队员没有磨合时间,所以在比赛中失误频频。

  “我们这支队伍就是缺练,排球是讲究配合的项目,没有形成默契没办法打好的,但是我们确实没有时间了。”郎平聊起美国队的现状时说,“奥运会像我们这样没做充分准备的球队是不可能有大作为的。像奥运会那么艰难的赛程,我们指望着打疯了往前走是不现实的。现实的就是力争前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