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术恰当助日本女排横扫意大利 爆出最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因为是奥运会年的总决赛,各队可谓心事不同,昨晚在日本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终于爆出最大冷门,日本女排以3比0无可争议地击败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同时,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险些击败古巴队,最终仅以2比3惜败于古巴队。

  郎平挂帅的美国队与古巴队的比赛昨天下午结束,发挥出色的美国队先以25比22和25比17连下两局。接着,古巴队以25比18和25比21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古巴队以15比11取胜。

  日意比赛昨晚打响,一直跑动进攻的日本女排凭借出色的后排进攻和防守以及犀利的快攻,击溃了以拦防体系缜密著称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23、25比22和26比24,爆出最大冷门。 (记者孔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