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排奥运参赛名单公布 老将鲍尔第四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本周二,美国男排奥运参赛名单公布,目前这份名单正在等待美国奥委会的确认。

  休·麦卡切昂将出任总教练。他在声明中说道:“我们现在充满自信,因为我们挑选了一支最好的队伍来代表美国队参加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这支美国男排新老结合,12名球员都很出色。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队员们都充满着默契。他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纵观美国男排阵容,年轻人较多。其中,老将鲍尔再次入选,这将是老将鲍尔第4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汤姆·霍夫也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他们二人的经验将是这支相对年轻的美国队的财富。美国男排其他成员还包括:普里迪,加伯·加德纳,凯文·汉森,里奇·拉姆伯恩,大卫·李,瑞恩·米拉尔,西恩·鲁尼,里利·萨尔蒙,克莱·斯坦利,斯各特·图津斯基

  美国男排自1992年以来,再也没有获得过奥运会的奖牌。上届奥运会上,美国男排获得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