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排公布奥运名单 四朝元老引领“奥运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0: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奥委会公布了郎平提名的12位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比赛的运动员名单。这份名单新老结合,其中4位选手是“奥运新兵”,而35岁的副攻斯科特已是四朝元老。

  主教练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郎平,她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夺得过奥运会女排冠军,并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率领中国女排闯进决赛,郎平也是目前世界女排排名前20的队伍中唯一一个女性主教练。据悉,美国女排将在本月19日至26日在科罗拉多进行训练,之后移师加利福尼亚,进行最后一段封闭训练,然后启程前往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她们的首场比赛会于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打响,对手是亚洲劲旅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