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女排主帅:我们要抢东道主风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33   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张志凌)因为中国女排,排球成为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集体项目。而中国女排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将牵引着每位国人的神经。不过,中国女排想要卫冕冠军,难度相当大,巴西、古巴、俄罗斯、意大利……众多强手始终环绕在姑娘们面前。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尼在谈及奥运会的目标时表示:“我们就是为了夺取金牌而来,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抢去东道主的风头。”

  去年,意大利女排突飞猛进,她们连夺欧洲锦标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一跃成为世界顶级强队。而对于中国女排而言,意大利队是一道挥之不去的阴影。自2005年后,中国女排和意大利交锋11次,意大利队以7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因此意大利女排也被称为“中国队克星”。这样的名头,让意大利女排在中国受到极大的关注,前日他们在抵达北京机场后,每到一处都会引起一片围观。

  中国球迷对球队的追逐,让意大利女排主教练巴尔博尼十分高兴,“很高兴在中国有这么多球迷喜欢我们,其实,我们是中国的老朋友了,此前我也多次率队来中国进行比赛。只不过,这次大家对我们表现出了更大的热情。”在一番恭维后,巴尔博尼谈起了即将开始的比赛,“本次来北京,我们有望进入前四。我们和中国队、巴西队、古巴队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我们惟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既然有这么多中国球迷喜欢我们,那大家最好都来看我们的比赛,这样一来,我们说不定能盖过东道主的风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