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雪藏实力”负俄罗斯 卡帕拉拉目标前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四日电(记者 于晶波)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一场奥运之前的对抗赛。“雪藏实力”的中国队一比三负于“神秘之师”俄罗斯队。

  在主帅陈忠和的有意安排下,今天中国队两大主力冯坤、赵蕊蕊都成了“板凳”队员。在一比三输掉比赛后,陈忠和表示,该场比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发挥都不太好,尚处于“进入状态”阶段。

  大战降至,中国雪藏主力,难免引发了选手伤病的猜想。对此,陈忠和出面表示,冯坤腿伤无碍。对于中国队当前整体状态,这位主帅笑称“一般般”。

  虽然本次对抗赛冯坤、赵蕊蕊未得上场机会,但陈忠和表示,两人出现在奥运首发名单上应该问题不大。

  在结束与中国队的对阵后,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帕拉拉对王一梅、杨昊和周苏红的表现大加赞赏。这位来自意大利的主教练表示,中国没有派主力上场,所以即使我们赢了比赛亦不足为傲。

  “我们的目标是进前三”,久疏国际大赛的俄罗斯队并未放低目标,卡帕拉拉表示,奥运会小组赛与意大利队的揭幕战将会打得非常艰苦,但所有队员都希望在小组赛上有个好的排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