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信心十足:夺奥运金牌 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30   北京奥运官方网

  奥运官网8月8日讯 巴西女排的总教练罗伯特吉马良斯在首都体育馆召开了记者会。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争夺,他信心十足。

  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在巴西女排的打法上吉马良斯一直都注重多样性,因此,在谈到他们备战此次北京奥运的情况时,他说:“我从2003年执教巴西女排至今已有五年时间,参加雅典奥运时,女排的准备活动都由之前的教练负责,而这次的北京奥运会是由我亲自负责的,因此,我们的准备工作会比上次有所不同。”

  谈到对巴西女排夺冠预测时,他说:“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因为意大利队少了吉奥利和德尔科勒,古巴队南希·卡里略和罗茜尔·卡尔德的缺席,美国队也没拿出应有的实力,所以我们打的很顺利。而本次奥运会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我相信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一方面,大家希望能在世界强队面前保持最佳的战斗力,让自己更加强大,另一方面,我们更加希望能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获得金牌。”

  本届奥运会与巴西女排分在同组的队伍有: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她们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中午12:30分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看来开门红非巴莫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