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教练:俄罗斯女排输球因为态度 队伍疲劳成隐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雅典奥运会女排亚军俄罗斯队以1-3不敌意大利队,赛后意大利籍主教练对于自己球队的消极表现表示不满。

  “比赛开赛时间早不是借口,因为意大利队也面临着一样的问题。但是面对这种困难,俄罗斯队的态度是消极的,这使得她们更容易感觉疲劳。”卡帕拉拉说。“我去要去劝说她们努力的比赛,跨越这个精神上的问题,并且为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不过看起来我就像一个人在战斗,这是态度的问题。运动员们的注意力也不够集中,在后面两局意大利队占据了上风。”

  卡帕拉拉对于整只球队的状态忧心忡忡:“最近我们和波兰队打了三场热身比赛,比赛之后球员们都抱怨他们很疲惫,疲劳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意大利队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上届奥运会的第五名,主教练巴博里尼对于能够在缺少两名主力(德科勒和阿奎罗)的情况下战胜强敌感到十分开心:“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我们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大奖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打球、赢球、输球,我们习惯了高峰与低谷,习惯了适应变化。”

  北京奥运会上,这两只强队与巴西、塞尔维亚、阿尔及利亚和哈萨克斯坦分在一组。东道主中国队将在今晚迎战首个对手委内瑞拉队。(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