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榔头”今遇劲敌古巴 美国有“第二主场”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04   北京晨报

  女排预赛

  美国VS古巴CCTV-112:30直播

  今天中午,女子排球预赛A组的第四场比赛即将在北京理工大学排球场进行,同样作为世界老牌劲旅的美国女排和古巴女排狭路相逢,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美国女排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以3比1战胜了日本队,但比赛赢得并不轻松。整场比赛,美国队在场面上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不过,这些年来,美国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已经一改往日粗糙的打法,融入了更多的“郎平风格”,犀利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使整个队伍更加全面。此外,由于郎平的原因,北京也变成了美国女排的“第二主场”。只要对手不是中国队,现场观众无疑会成为美国女排的忠实支持者,这将为美国女排带来巨大的主场优势。

  雅典奥运季军古巴队的首次亮相也难言顺利,她们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先失一局,好在最终一鼓作气成功翻盘,还是显示出一支强队应有的霸气。古巴姑娘们对自己的队伍很有信心,豪言本届奥运会的目标就是登上冠军领奖台。从实力来说,美国女排和古巴女排应该在伯仲之间,双方的优势和特点也都十分鲜明。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两支球队同分在A组的还有东道主中国队,这使得本组的出线名额争夺异常激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