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排3比1击败意大利 主帅一语点破取胜关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易凌)在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中,美国男排用了近两个小时以3:1击败意大利队。

  美国男排是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新科冠军、意大利队是上届奥运会的银牌获得者。当天中午首都体育馆不仅坐满观众,欧美记者也空前人多。

  首局,意大利胜26:24。第二局,美国队25:22扳回。第三局,意大利队员集体失常22分钟,以15:25落败。决胜局,美国队一鼓作气以25:21拿下。

  美国队的拉尔森·罗纳德说,队员发球直接破坏对手一传,他们无法组织有效进攻,我们的拦防更有效。意大利的主教练阿纳斯塔西失意地说:我们防守太差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