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男排轻取委内瑞拉 德国队占得先机迎来首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3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进入了第三轮的争夺,今天将进行6场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男排一扫上场1-3负于美国队的颓势,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委内瑞拉队,三局详细比分分别为:25-21,25-20和25-21。

  在本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始终在比分上处于领先,没有让委内瑞拉队超越。队长齐索拉全场比赛拿到了13分,其中有12分来自扣球得分,“我们整场比赛都发挥得不错,尤其在发球上。队员们在场上精力很集中,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谈及队中13号接应菲伊的受伤,齐索拉表示很遗憾,“菲伊是我们队长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的受伤是一件不幸的事情。目前他的伤情还没有确定,我只能祈祷他能尽快恢复参加以后的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则在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之间展开。德国队和埃及队的比分在第一局就打到了29-27,德国队先下一城。不过之后的两局,占得先机的德国队以25-21同样的比分一举拿下,最终3-0迎来了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