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俄预演“决赛” 俄罗斯队长:我们笑到了最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4:34   新京报

  列强

  本报讯 昨天,奥运会男排B组上演一场焦点战,俄罗斯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卫冕冠军巴西队,豪取三连胜。

  巴西和俄罗斯现在的世界排名分居第一和第二,这场两虎相争成为昨天的重头戏。此前,两队均是两战全胜,此役对两队争小组第一至关重要。经过近两小时的激战,最终俄罗斯以3比1力克巴西,取得这场焦点战胜利。

  整场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世界级球队应有的水平。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俄罗斯队在进攻方面略胜一筹,全场比赛进攻拿到54分,而巴西队是47分。巴西队在拦网和发球两项上占优,不过他们失误较多,送给对手34分。

  俄罗斯队长哈姆特茨基赫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双方实力非常接近,很高兴我们笑到了最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