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选手为首进决赛兴奋 罗杰斯:准备去逛一天超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在半决赛中赢得非常轻松,“很高兴取得了一场大胜,这对提升我们的士气是件好事。”罗杰斯赛后说。

  罗杰斯还表示,沙滩排球在巴西是非常普及的体育项目,其地位仅次于足球和排球,而美国只是在近些年才在该项目上崛起。罗杰斯还透露,他的搭档达尔豪瑟在赛前非常紧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紧张。但如果他像今天这么打,无论怎么紧张也没关系,因为他打得很好。”

  达尔豪瑟对于胜利显得更加激动,“这场比赛的感觉不错,我想需要给我几个小时,我才敢相信我们获胜了。”这是这对美国组合首次打入奥运决赛。

  关于紧张,达尔豪瑟称,“这是我第一次在赛前如此紧张,可能是因为如果输了会很失望吧。”他表示,自己不会对即将到来的决赛考虑过多,“我想我会看电视、上网,甚至准备去超市逛一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