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组合卫冕沙排冠军 计划退役生子黄金组合将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北京奥运会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今天见证了中国女子沙滩排球历史性的一刻,尽管田佳/王洁0-2遗憾地负于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摘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银牌,但是她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是中国奥运史上的第一个沙滩排球奥运亚军。

  赢下决赛后,三度世界冠军沃尔什/梅高声叫着,抱在一起跳跃着,然后躺在沙滩上,她们成为了奥运史上第一对卫冕成功的组合。

  “我无法用言语表达了,”梅在比赛后说。“自从雅典奥运最后一个球落地之后,(赢得奥运冠军)就是我和沃尔什的目标。”31岁的老将在大雨中奋战,全身已经湿透。这对天造之合已经在一年多的比赛中没有输过球了,在本届奥运比赛中她们甚至没有丢掉一局。

  “我们从来没有在重大比赛决赛中击败过这对组合,她们对我们来说太强大了。”田佳赛后说。“希望未来的几年我们能够找到办法。”不过中国组合也许没有机会复仇了,两位美国名将都计划退役生子,至于再之后的计划则是无法预料。

  虽然没有获得金牌,但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个好日子,她们赢得了银牌和铜牌。“这对于中国体育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日子,很荣幸我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获得铜牌的薛晨说。(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