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沃尔什/梅:中国队员前景很好 她们很了不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女子沙滩排球雨中如期举行,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以2-0击败中国组合田佳/王洁,蝉联了奥运会冠军。赛后,两位老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能够成功卫冕,两位老将感到非常高兴,这枚金牌的含金量也是非常高。克丽-沃尔什开心地说:“太棒了,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太神奇了,我为我和搭档感到自豪。”米丝蒂-梅-特雷纳同样激动:“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种感觉再好不过了,我平时不常庆祝,但我想现在是时候了。”

  这场雨中进行的决赛,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两局比赛田佳/王洁均以18-21输掉,也可以看出中国组合在处理关键球的时候还是与美国组合有一定的差距。

  经验丰富的克丽-沃尔什在谈到中国选手时说:“中国组合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她们很年轻,球也打得很好,很难想象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她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今天对于我和米丝蒂来说意义非凡,跟这些年轻姑娘相比我们算是老人了。她们(田佳、王洁、薛晨、张希)的技术会不断进步的,她们有斗志,训练也很刻苦。我甚至不知道她们是否有休息时间。我和米丝蒂只跟我们自己比,我们不与任何其他的队伍相比较,我们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们之间能产生化学作用。我们试图提高我们的不足,但是没有什么好比的,因为这些女孩子将会不断提高的。

  今天的天气确实给双方都带来了影响,米丝蒂-梅-特雷纳说:“我们之前也在大雨中参加过比赛,从事这项运动必须具备这样的能力。我们可能没有在这样一直下雨的情况下参加过比赛,一般都只是阵雨。很有趣,这也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我们可以在任何条件下比赛。”

  而对于中国组合的表现以及中国沙滩排球的发展,米丝蒂-梅-特雷纳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我们很敬重中国队的队员(田佳和王洁,薛晨和张希)。她们很棒,我们与田佳打球已经有很多年了,能够看到她的进步。能够在决赛中与她相遇感觉很棒。中国队员的前景很好,中国队对这个成绩不应该感到失望了,当然能够夺得冠军更好,但是中国队有两对选手站在领奖台上,已经很了不起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