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更衣室狂欢 主帅:中国女排不如想像中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44   体坛周报

  巴西对中国女排的比赛21日晚上九点四十五分结束,但巴西女排在将近一个小时后才从首都体育馆出来,她们在更衣室里欢呼庆祝了一个小时。每个队员都为打败强敌中国队而感到兴奋,她们在更衣室里又笑又闹,毫不吝啬地以巴西人特有的激情表达自己的快乐。

  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中国队很强,是上届雅典奥运会冠军,但这次的表现并不如期待的那样好。”巴西队核心人物之一的谢拉则认为,中国队只有第一局打得好,后面就完全没发挥出实力了。

  在比赛结束后,几个比较有名的队员去接受记者采访,随后所有队员陆续回到更衣室。她们在更衣室内待了近一个小时,不断地笑闹尖叫,离开首都体育馆已经是晚上十点四十五分。在回奥运村的路上,主教练、副教练和几位随行官员还在车上开了几瓶冰啤酒,大家举杯欢呼,庆祝胜利。对于决赛,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巴西有信心获得冠军。 ★王蕾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