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沙排双雄:好像在九重天上 金牌非我们莫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6: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苦战三局击败巴西劲敌夺得冠军,赛后罗杰斯激动地表示,奥运会金牌是至高无上的,是他们这对组合的终身成就。

  大个子达尔豪瑟在决赛中仅拦网就得到了9分,他说:“我好像上到了九重天上,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感觉,太难以置信了。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尽管我们两人开始时比较慢热,但一旦我们进入状态,金牌就非我们莫属了。”

  他的搭档、35岁的老将罗杰斯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感觉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它代表着我们一生的成就。”

  罗杰斯还夸奖了自己的搭档达尔豪瑟,他说:“他是伟大的拦网选手,没有人比他更优秀,我只需要为他加油足以。我们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已经做好了打到决胜局的准备,结果我们在决胜局中的心理状态决定了胜负。” (刘旭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