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美国女排决战巴西 谁获胜都将创造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35   沈阳晚报

  今晚8时,奥运会女排决赛将在首都体育馆打响,奥运会女排冠军将在两支从未夺取过奥运会金牌的球队中产生,吉马良斯指挥的夺冠大热门巴西女排,将与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展开一次真正的巅峰对决,试看郎平如何挑战强劲的巴西女排。

  巴西女排在2008年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冲击力,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当之无愧。在本届奥运会比赛中,巴西女排一路以3比0的比分杀进最后决赛,而且目前一局不失,这是巴西女排历史上第一次冲进奥运会决赛。不过,要想摘掉“无冕之王”的帽子,那得看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给不给。一旦巴西队兴奋得过早,那么郎平完全有能力击败巴西队,历史上第一次为美国夺取奥运会女排金牌。

  当然,巴西女排整体实力明显在美国队之上,只要她们的情绪不受到影响,她们完全可以夺取巴西体育历史上第一枚女排奥运会金牌。不过,巴西队的对手恰恰是郎平的美国队。要说美国女排强大的时刻应该是1984年拥有海曼的美国女排,但当时她们面对的是拥有郎平的中国女排。不可否认,是郎平使美国女排再度崛起,要说巴西女排的对手是美国队,还不如说整个巴西女排的对手就一个,那就是郎平,正是她一个人改变了本届奥运女排比赛的格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