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赞奥运如和谐家庭 期待美国建职业排球联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20   中国体育报

  带队回到家乡参加奥运会之后,郎平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奥运会女排()决赛失利后,郎平连说了三个“祝贺”。首先她祝贺巴西队取得冠军,其次祝贺美国队在决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最后向中国队表示祝贺,因为在主场比赛对于每一名运动员来说都很不容易。

  郎平说,各国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都很开心,志愿者的服务也很周到。“中国球迷给我关心和爱护,表明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关于奥运会后的计划,郎平表示首先将去休息并治疗自己的伤病,也会多留一点时间和女儿在一起。“我们赢得了奥运会银牌,对于美国排球的发展很重要。在美国很多年轻女孩喜欢排球,我希望有一天在美国能够建立职业排球联盟。”

  郎平表示,在她执教美国队期间多次带队来中国比赛,中国球迷始终对她和她所率领的美国队很支持。“教练员的国际化交流很正常,出国执教的同时能够把中国的排球经验和其他国家共同分享。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也让我感到这里的观众水平很高。”

  对于是否会重新执教中国女排,郎平笑称:“未来我会多花时间和女儿在一起,中国也有很多优秀的教练。”

  本版图片由新华社提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