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女排主教练辞职 称未能改变俄选手的心理素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俄罗斯女子排球队主教练,意大利籍的乔万尼·卡普拉拉23日宣布辞职。

  俄新网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上,当19日俄罗斯女子排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3的比分输给中国女排后,卡普拉拉就已经表示将辞去俄罗斯女排主教练职务。

  卡普拉拉同全俄排球联合会的合同将在明年终止,但卡普拉拉不会续签这份合同。他声称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女排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俄罗斯选手缺乏刻苦训练的精神。

  卡普拉拉在总结同中国女排的比赛时说,俄罗斯女排的进攻存在很大问题,此外在比分领先后急于求胜,影响了发挥。

  他还表示,在执教期间的最大失误就是没能改变俄罗斯女排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导致队员缺乏刻苦训练的精神和必胜的意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