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体服用禁药案判罚 希腊举重遭重罚仅4人赴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1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希腊举重队11名队员集体服用禁药一案判罚结果出炉,这11 名运动员被国际举重联合会(IWF)禁赛两年。但允许希腊举重队派出四人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其中包括三男一女。

  国际举重联合会是在上周五哥伦比亚世界青年锦标赛举行期间的IWF 执委会会议上做出这番决定的。据一位匿名的希腊举重协会官员称,该协会被国际举重联合会课以高达25 万欧元的罚款,但国际举重联合会官网上没有看到此条处罚。四名参加北京奥运的运动员名单,近日将会公布。而这其中肯定将会包括14 人检测中未被查出问题的三人中的尼古斯·库尔蒂提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