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举重队退出北京奥运会 多名夺牌热门遗憾退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5:26  新民晚报

  

  保加利亚举重队这次可栽了大跟头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由于11名男女举重选手在本月上旬被查出服用禁药,保加利亚举重协会昨天决定退出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

  保加利亚举重协会在声明中说,这11名举重选手是于本月8日和9日在训练基地中被查出服用禁药的,“协会因此决定保加利亚举重队,包括男队和女队,都将退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保加利亚代表团。”

  在保加利亚举协呼吁对服药运动员采取更严厉处罚措施的同时,保加利亚体育当局下令对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进行药检。

  这11名运动员为8男3女,其中不乏世锦赛冠军,他们本来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取奖牌。

  保加利亚举重队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遭受空前耻辱,因为多名运动员被查出服用禁药,被国际奥委会剥夺3枚奥运会金牌,整个队被取消比赛资格。评论080628111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