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备战奥运 有望升到62公斤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1:37  金羊网-新快报

  

  在男子举重界,没有人能够忽视土耳其人的实力。虽然男子56公斤级呈现出诸侯纷争的局面,夺冠人选多达七八人,但是一旦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决定参加该级别的赛事,其他选手很难与他比拼,因为他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夺冠成绩为295公斤,这是其他选手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

  悉尼奥运会后,中国男举在62公斤级上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丘乐、张平、毛角、杨帆等具备绝对的实力,在这个级别上朝鲜选手尹永洙实力与中国选手接近,比赛最好成绩达到315公斤左右。该级别最大的变数同样来自穆特鲁,届时他有可能从原来的56公斤级升级到62公斤级,两年前他在欧锦赛上曾抓举过307公斤的总成绩,同样不能忽视。

  69公斤级的韩国老将李培永不容忽视,去年世锦赛久疏赛场的他虽6次无一次试举成功,但他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举出342.5公斤的总成绩。

  在77公斤级这个项目上,保加利亚的斯托伊特索夫以及韩国双雄金光勋和史在赫具有不俗实力,一旦发挥出色完全有可能夺得奥运金牌。

  1.男足/奥运会男足金牌在奥运赛事项目中分量颇重,奥运会男足赛事也历来吸引世界球迷的眼球。中国国奥队的目标是进入四强,如果圆梦,那他们将在今天举行的半决赛中遭遇谁呢?巴西、阿根廷、意大利和荷兰是四支夺冠热门,其中,中国队出线后很可能遭遇阿根廷,这是一支可能拥有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奎罗等超级球星的球队。

  2.男子举重、男子摔跤/今天还有两个外国人比较看重的项目——男子105公斤以上级举重和摔跤决赛,虽然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但也绝对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