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举重队出征北京奥运 三宅宏实欲冲击首枚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共同社消息,日本奥运举重队6名选手1日从成田机场启程前往北京。有望为日本获得首枚奖牌的女子48公斤级选手三宅宏实表情平静地说:“虽然压力很大,但希望能带着笑容完成比赛。”

  今年5月以来三宅的右锁骨下多次被杠铃擦伤,3天前她还因伤口出现高尔夫球大小的化脓而服用了药物。尽管双手也布满了茧子,但她的父亲兼教练三宅义行表示其伤势正在好转,“不会影响比赛”。

  三宅将于开幕次日的8月9日登场亮相。同级别中中国、土耳其等国的8名选手均有望夺牌。三宅斗志昂扬地说:“比赛将是一场混战,我会努力争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