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举重选手:挑战中国双保险 使劲浑身解数争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53   新闻晚报

  在12日所进行的比赛中,男子举重69公斤级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在这个级别上,中国队由石智勇、廖辉组成“双保险”征战北京奥运会,任务就是确保金牌不失。

  自2004雅典奥运会后石智勇从62公斤级升级改打69公斤级,2005年世锦赛,他以总成绩350公斤夺冠,可见在该级别的实力非同一般。除了他之外,中国男举69公斤级新秀廖辉的实力和状态也是非同一般,在今年四月国内最后一次奥运选拔赛上,他居然举出了355公斤的惊人成绩,整整高出第二名石智勇9公斤。

  只不过,他们两人想要确保金牌不失也绝非轻而易举,雅典奥运会举重男子69公斤级银牌得主,韩国选手李培永就已经憋足了力气来北京一展实力。“我来北京寻找属于我的东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早已抵达北京备战的李培永表示,自己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345公斤对我来说就是小意思。我这次来参加奥运会就是为了金牌而来的,我知道中国的两位选手实力出众,但我不会有丝毫的惧怕。”对于在12日将正式举行的本项比赛,韩国媒体已经赋予了足够重视,他们一致认为李培永将使出浑身解数,“举”金而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