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帖喜报放鞭炮妈妈抹泪 中华台北庆祝首枚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20   新浪体育

  当中国大陆选手陈燮霞得到了中国首金的同时,中华台北同台较技的陈苇绫也得到了铜牌,海峡两岸同时欢庆。

  陈苇绫的家门口帖上了大红喜报,也为她放了一挂鞭炮进行庆祝。

  在宝岛台湾观看女儿比赛的陈苇绫妈妈一直在关注女儿的表现,并边看电视边自己纪录成绩。

  她告诉现场的记者们说,女儿在练举重3个月后才告诉她,为了准备北京奥运会她练的很苦,二姐在香港结婚,做月子都能没去。

  为了训练,甚至连美容店都不去,脸上长了不少的小疙瘩。

  当发奖结束,接到女儿陈苇绫的电话后,陈妈妈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让女儿去美容店做个美容:“你辛苦了,去做个脸休息一下吧。”(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