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女选手巴帕娃迪举重夺金 家里要“煮蛋”庆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

  据新华社电 泰国女子举重选手巴帕娃迪·乍伦拉达纳达拉恭10日下午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金牌并打破该级别挺举奥运会纪录后,其父亲表示将煮100个鸡蛋予以庆祝。

  她母亲因激动而暂时眩晕过去。当被问及家里会怎样庆祝时,巴帕娃迪的父亲表示要按照当地习俗,先煮100个水煮蛋供奉,以谢天佑。“当然,请亲朋好友聚餐庆祝也是少不了的。”

  巴·乍伦拉达纳达拉恭,这个名字“诞生”只有不到两年时间。“我请教了算命先生,他说这个名字会给我带来好运。”赛后被问到这个问题,24岁的乍伦拉达纳达拉恭有点不好意思,但她随即又补充道:“我信算命,但我更信自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