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得奖牌后轻松逛天坛 厄兹坎:粉丝合影来者不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亭)昨天上午,天坛公园来了一位特殊的游客。“她是那位土耳其运动员!”眼尖的游客很快认出了这位美丽的姑娘。她就是为土耳其赢得第一枚奖牌的举重运动员西贝尔·厄兹坎。

  展示过力拔山兮的豪气后,赛场外的厄兹坎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虽然厄兹坎的同行人员只有六位,但她吸引了京城几乎所有土耳其籍记者。当浩浩荡荡一大群人出现在祈年殿前时,立刻引起其他游客的关注。

  厄兹坎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在古老的祈年殿前,她尽情地释放发自内心的快乐,满足记者们的拍摄要求。认出厄兹坎的中国游客纷纷要求与这位运动健将拍照,厄兹坎来者不拒,热情地和游客们问候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