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举重选手离奇7次脱手 出局后放声大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2:1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在昨天的奥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哥伦比亚选手奥斯卡·菲格罗亚在抓举128公斤杠铃时三次试举竟然出现7次脱手,落泪出局。

  在抓举比赛中,奥斯卡上场第一次试举,试图抓起杠铃时右手突然脱手,稍事调整后,他又继续抓杠铃,没想到再次出现同样失误。两分钟休息时间后,奥斯卡·菲格罗亚开始自己的第二次抓举试举,但是连续三次都是右手脱手无法抓起杠铃。之后的时间他依然不断出现同样的失误,败下阵来后他扑进教练的怀里放声大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