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举重冠军朴贤淑:金正日将军帮助我克服恐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朝鲜选手朴贤淑12日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金牌,她的成绩是抓举106公斤,挺举135公斤,总成绩241公斤。朴贤淑在比赛后表示,是“金正日将军帮助我克服恐惧和困难”。

  有报道说,朴贤淑是在很不利的情况下参加决赛的,几乎濒临淘汰。但她还是克服了巨大压力,最终挑战成功。她说,“我感到敬爱的(金正日)将军在注视着我,顿时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最终让我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美联社的报道说,朴贤淑“最后一举”成功让哈萨克斯坦选手伊琳娜·涅克拉索娃“十分吃惊”。她没有想到朴贤淑会成功。涅克拉索娃最终只获得银牌,她的成绩是抓举110公斤,挺举130公斤,总成绩240公斤。

  据媒体报道,朴贤淑告诉记者,这枚金牌将会给同胞以极大的鼓舞,她将会带着金牌回国参加国庆典礼,祝福自己的祖国:“我要特别努力为朝鲜60周年国庆献上一份大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