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文科输给刘春红嘴上不服 称在中国比赛赢不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20   天津日报

  斯里文科阴沉着脸,急匆匆走到混合区。当记者让她评价一下刘春红的表现时,斯里文科话里话外只有两个字:“不服”。

  “我们俄罗斯有一句老话,就是谁也别在自己家里和人交战,我觉得这次中国运动员表现得这么好,主要是他们是在自己的家里比赛,方方面面都对他们有利。我今天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不要忘了我两年前战胜过她,只不过,这一次是在中国,我是赢不了她的。”斯里文科滔滔不绝地表述刘春红的主场优势时,却忘了两个事实,一是刘春红的成绩足足超出了她31公斤,二是她自己的表现比起2007年也下降了21公斤。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斯里文科还在寻找客观理由,“我们来到这里之后,倒时差出现了一些问题,每天的训练都被安排在早上……”斯里文科的絮絮叨叨甚至逗笑了身边的刘春红,说起对手的种种托词,刘春红自信地说,“她还是先破了我的纪录再说其他的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