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对手:我知道今天赢不了她 能夺银牌很高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01   大众日报

  □ 记者 于锋 于国鹏 杨国胜 报道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她很有实力,我知道今天赢不了她。”女子举重69公斤级铜牌获得者乌克兰选手纳塔利娅·达维多娃,赛后对刘春红这样评价。

  该项目银牌获得者俄罗斯选手奥克萨娜·斯利文科,多次与刘春红同台竞技,也曾有过胜绩。今天赛前,有媒体就分析认为,她将是刘春红蝉联奥运冠军路上的最大“拦路虎”。可事实并非如此,斯利文科没对刘春红构成任何威胁,其成绩也比最好成绩轻了21公斤。

  “能夺得银牌,我自己很满意。”斯利文科说:“此次奥运会,中国选手本土作战,占有天时、地利、人和,发挥得非常棒,我真为她们感到高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