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谢幕 施泰纳完美一举摘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男子105公斤级以上级举重决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战,结果德国选手施泰纳夺得金牌,分获2,3名的是俄罗斯的奇吉舍夫和拉脱维亚的谢尔巴蒂斯。

  比赛开始后,俄罗斯的奇吉舍夫、德国的施泰纳、 拉脱维亚的谢尔巴蒂斯和乌克兰的乌达钦竞争相当激烈,名次交替。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逐渐变成奇吉舍夫和施泰纳的比赛。在抓举的比赛中,奇吉舍夫脱颖而出,以抓举210公斤的成绩名列第一。

  在挺举比赛中,依旧是俄罗斯的奇吉舍夫德国的施泰纳两个人的天下。两个人在最后才分出胜负。在抓举比赛中,尽管施泰纳成绩上落后奇吉舍夫7公斤,但在挺举比赛中,施泰纳后发制人。在最后一举中施泰纳举起了258公斤的杠铃,以总成绩461公斤,仅仅超奇吉舍夫1公斤的微弱优势获得金牌。

  施泰纳的最后一举也是本届奥运会举重比赛的最后一举,这样,本届奥运会举重比赛全部结束。(林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