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瑙鲁唯一选手昨日参赛 他们总统也是举重运动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8: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为太平洋岛国瑙鲁代表团唯一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伊特·德特纳莫8月19日亮相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105公斤以上级B组比赛赛场。德特纳莫的父亲是瑙鲁奥委会主席。在父亲的影响下,他10岁开始练习举重,2007年获得南太平洋举重比赛金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名列第14名。在瑙鲁这个陆地面积21.1平方公里、人口1.3万的岛国,举重运动很有群众基础,该国很多官员都是举重运动员出身。现任总统马库斯·斯蒂芬是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前著名举重运动员。

  时时露出憨厚的微笑,高举国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开幕式运动员入场的浩荡队伍中,德特纳莫“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承载着太平洋岛国的奥运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