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泰纳亡妻照片感动世界续 成功背后有新女人(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1:23   新浪体育
施泰纳亡妻照片感动世界续 成功背后有新女人(图)
在获得105公斤以上级举重冠军后,施泰纳向观众展示亡妻照片

施泰纳亡妻照片感动世界续 成功背后有新女人(图)
在施泰纳处于人生最低谷时给予他关心和照顾的赛德尔

  25岁的德国举重运动员施泰纳获得奥运金牌,颁奖仪式上他拿出亡妻照片的瞬间感动了中国,感动了全世界,在《中国日报》的文章中形容他是“超级施泰纳”。

  在欢庆得到金牌并吃过早饭后已是早上五点,施泰纳躺在床上。他对德国《图片报》说:“我无法睡着。这一刻是为了苏珊。这段时间我一直想着她。我和她讲了一个多小时,跟她说了我这天的经历。”

  施泰纳在举重颁奖仪式上向全世界展示了亡妻的照片,“她的去世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一直很伤心她去世了。”

  不过施泰纳最近几个月情况不是很糟。26岁的赛德尔出现在他的生活中。她是施泰纳一个好朋友,但算不上女朋友。

  他说道:“我非常感激赛德尔。在很多艰难的时刻她站在我的身边,尤其是在周末,我独自一人在周末煎熬的时候。她有时候和我一起去电影院,介绍我给她的朋友,与我一起散步。她帮助我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

  赛德尔说:“我们在他妻子去世那天认识的。他在海德堡奥运基地体重训练。我也在那里。我知道,他两天后就要回来,但是他没有。我打听到他的妻子不幸遇难。他非常伤心,我希望能够帮助他。”

  在四月他成为欧洲冠军的时候,她给他写了短信“太棒了,德国成了欧洲冠军!“当他成为欧洲冠军的时候,她马上给施泰纳打了电话。“这就是给你这几个月艰苦训练的奖赏! 为了从妻子去世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发疯般举重。”赛德尔说。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