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保加利亚摔跤世界冠军格尔高夫为奥运缺席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23日电(记者王蒙)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世界冠军、保加利亚选手格尔高夫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决定放弃将在芬兰举行的2008年欧洲摔跤锦标赛。

  据保通社23日报道,这一决定是保加利亚国家摔跤队教练组共同作出的,代替格尔高夫出征欧锦赛的是该级别新秀彼得罗夫。教练组认为,彼得罗夫已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因此可以给他机会,让他在重大赛事中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

  亚班季耶夫将取代刚从右手手指手术中恢复过来的名将马里诺夫,出战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

  在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项目上,2届奥运会冠军、3届世界冠军和6届欧锦赛冠军纳扎里安将再次披挂上阵,力争为保加利亚捍卫荣誉。

  此外,世界冠军亚纳基耶夫将出战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丁切夫将参加96公斤级比赛,文科夫和伊万诺夫将分别参加55公斤级和120公斤级比赛。

  此次欧锦赛将于4月1日至6日在芬兰举行,这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各级别冠军将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