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基耶夫:夺取俄首金感觉美妙 运气不能决定胜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9: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摔跤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纳济里·曼基耶夫击败阿塞拜疆选手罗夫尚·巴伊拉莫夺得金牌。

  曼基耶夫赛后表示运气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他说:“我认为运气并不能决定胜负,我非常努力,整个赛季包括半决赛我都和对手斗得很激烈,我的对手巴伊拉莫也表现很好,我本来可能会输掉比赛,但我坚持到了最后。”

  谈到为俄罗斯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感觉时,曼基耶夫说:“感觉太美妙了,很高兴俄罗斯代表团终于拿到了首金。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我只想赢得比赛。”

  曼基耶夫称自己的弟弟前途光明:“很高兴我的弟弟正在追随我的足迹,如果我们兄弟某一天遭遇并且他比我好的话,他应该能打败我。”

  曼基耶夫出生于1985年1月27日,曾获得2008年世界杯冠军。(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