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 法国盖诺轻取对手勇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2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8月13日讯 本届奥运会摔跤项目的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入第二天,今天的比赛将决出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金牌。经过上午的激战,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卡纳特别克·别加利耶夫与法国选手斯蒂夫·盖诺双双杀进冠亚军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法国选手斯蒂夫·盖诺发挥出色,以2-0战胜对手,获得此级别的冠军,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卡纳特别克·别加利耶夫屈居亚军。在之前进行的铜牌决赛中,乌克兰选手阿尔缅·瓦尔达尼扬以2-1战胜保加利亚选手尼古拉·盖尔格夫,白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谢苗诺夫2-1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这样,乌克兰选手阿尔缅·瓦尔达尼扬便与白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谢苗诺夫并列获得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铜牌。

  在上午的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卡纳特别克·别加利耶夫先以2-0轻松取胜美国选手杰克·戴奇勒,然后又与乌克兰选手阿尔缅·瓦尔达尼扬苦战三局,险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里与保加利亚选手尼古拉 ·盖尔格夫对决时,在技术分相同的情况下,因后得分连胜两局淘汰对手杀入冠亚军决赛。而法国选手斯蒂夫·盖诺则是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2-0轻松战胜古巴选手阿拉因·米利安,2-1淘汰匈牙利的陶马什·勒林茨,2-0取胜白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谢苗诺夫。在半决赛中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对阵时,发挥出色直落两局,晋级决赛。

  金牌决赛中,法国选手斯蒂夫·盖诺在第一局发挥出色,使得对手1分未得,而盖诺抓住机会在跪撑提抱摔的比赛中共夺得3分技术分,赢得第一局。进入第二局,盖诺一鼓作气,同样以一个2分和一个1分技术分获胜,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卡纳特别克·别加利耶夫仅获得了全场比赛唯一1分技术分。这样,法国选手斯蒂夫·盖诺便仅用4分钟的比赛时间,就轻松战胜对手夺魁,战败的别加利耶夫获得银牌。

  在之前的铜牌争夺战中,乌克兰选手阿尔缅·瓦尔达尼扬在第一局开局便抓住保加利亚选手尼古拉·盖尔格夫的失误,在第一分钟的站立摔比赛里赢得一个3分技术分,随后,两人在各自半分钟的跪撑提抱摔中各得1分技术分,瓦尔达尼扬以4-1的技术分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保加利亚选手尼古拉·盖尔格夫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训稳扎稳打,以2-1的技术分赢得第二局。进入第三局,盖尔格夫在第一分钟的站立摔中先的1分取得先机,但随后的跪撑提抱摔的比赛,完全成为瓦尔达尼扬的个人表,共得6分技术,也使他赢得了第三局。从而,乌克兰选手阿尔缅·瓦尔达尼扬便以2-1战胜对手,获得一枚铜牌。

  另一场铜牌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对阵白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谢苗诺夫。第一局比赛中,谢苗诺夫发挥正常,以2-0的技术分先赢一局。第二局,两个各得1分技术分,由于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是后得分,所以巴亚赫梅托夫赢得了此局。在决胜局里,谢苗诺夫还以颜色,同样是因为后得分赢得第三局。这样,白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谢苗诺夫便以2-1战胜对手,获得了另一枚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