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古典式摔跤俄罗斯再夺冠 奥运三金全来自摔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56   新浪体育
男子古典式摔跤俄罗斯再夺冠奥运三金全来自摔跤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的比赛刚刚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争夺,俄罗斯选手克鲁斯托夫在决赛中战胜德国老将米尔科-恩利希为俄罗斯摔跤军团再添一金,至此俄罗斯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的3枚金牌全部来自古典式摔跤项目。

  克鲁斯托夫的金牌可谓实至名归,再获得今年欧锦赛冠军之后,这名俄罗斯 选手本届奥运会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四分之一决赛淘汰去年世锦赛亚军 立陶宛老将明道加斯-叶泽尔斯基斯,半决赛战胜捷克老将曾获得世锦赛亚军的马 雷克-什韦茨,决赛中的形势也呈一边倒之势,克鲁斯托夫出色的跪撑没有让对手 得到一分,却在对手的防守中连续得分,6:0、3:0轻松取胜。

  美国选手亚当-惠勒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塞特-曼别托夫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 得了该级别比赛的季军。

  中国山东选手姜华琛参加了该级别的争夺,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第二轮姜华琛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选手萨米尔-布格拉。这名选手虽然是非洲冠军,不过面对 姜华琛办法不多,两局比赛一分未得,5:0,3:0,姜华琛顺利晋级。随后姜华琛的对手是曾在今年的世界杯匈牙利站摔跤比赛中获得亚军的亚当-惠勒,姜华琛先声夺人,第二局美国选手还以颜色,苦战三局之后,最终裁判认定惠勒获得晋级。

  (郝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