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调馨只给自己打零分 称姐姐如退役自己也想退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9: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日本名将伊调馨成功卫冕,俄罗斯选手阿廖娜·卡尔塔绍娃获得银牌。

  伊调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她说:“当时我没想太多,我知道我不能把下半身或背部放在垫子上,训练中就是这样,如果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分的话,我只能给自己打零分。我表现并不好。今天我的移动不太好。心理上我准备很好,但身体上却没做到。”

  谈到未来的打算时,伊调馨说:“我还不确定奥运会后是否继续比赛,如果不能和姐姐伊调千春一起比赛的话,我不知道我是否还继续比赛,如果她说不,她说想退役了,我也许会说同样的话。”(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