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 俄罗斯欧锦赛冠军摘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29   新浪体育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俄罗斯欧锦赛冠军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比赛刚刚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争夺,2007年欧洲摔跤锦标赛冠军俄罗斯名将穆拉多夫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蒂吉耶夫获得冠军,这也是俄罗斯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第六枚金牌。

  决赛第一局,穆拉多夫不断寻找着进攻机会,不过蒂吉耶夫防守非常的严密,前1分钟,双方均未得分。直到1分20秒时,穆拉多夫才用一个成功的“转移”控制致使对手双膝着地得到1分,他也凭借这1分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穆拉多夫的重心放的更低,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蒂吉耶夫试图拉臂扣腿但是很难成功,在第二局结束前,穆拉多夫一个抱腿进攻但是没能得分。抽签决定,蒂吉耶夫拥有主动权要去抱腿,不过穆拉多夫非常的灵活,迅速摆脱了对手,30秒钟过后,穆拉多夫成功的夺得了该级别比赛的冠军。

  这场决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场“俄罗斯内战”,因为此前蒂吉耶夫一直代表俄罗斯参加国际比赛,直到雅典奥运会之后才改为代表哈萨克斯坦出征,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他在该级别的比赛中为哈萨克斯坦收获了一枚铜牌。

  在两场季军争夺战中,2001年世锦赛冠军格鲁吉亚老将古切里德 泽轻松战胜古巴选手迈克-巴蒂斯塔,而阿塞拜疆选手加祖莫夫同样 轻松取胜乌克兰选手蒂比洛夫,两人分别收获了一枚铜牌。

  (郝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