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拉多夫称自己感觉越来越好 夺得金牌心情很平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摔跤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希尔瓦尼·穆拉多夫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泰穆拉兹·季吉耶夫夺得金牌。穆拉多夫赛后接受了采访。

  穆拉多夫说:“每场比赛后我都会感觉越来越好,半决赛很难打,决赛也一样。季吉耶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第二节比赛快结束时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谈到自己的夺金感觉时,穆拉多夫说:“现在我没觉得自己已经获得金牌了,也许回到祖国后我会感觉到的。俄罗斯有很多奥运冠军,我认为他们不会特别为我举行欢迎仪式。”(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