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为希望小学买体育设施 "我和我的2008"慈善基金启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3月24日电(崔武)今天下午,中国希望工程-招商银行“我和我的二00八”专项慈善基金在此间香格里拉大饭店启动。

  此项基金是由招商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旨在大力发展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事业,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购买各种体育设施,让他们也能亲身体验到二00八的体育快乐。

  启动仪式现场,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郑重承诺,从今年三月二十七日二00八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开始到明年六月一日截止,每发出一张信用卡,专项慈善基金将获得招商银行捐款一元钱,每成功完成一笔信用卡消费交易,专项慈善基金将获得招商银行捐款一分钱。此外,通过短信互动、网银捐款、网络竞排,招商银行还号召千万信用卡用户采用互动方式从多种渠道踊跃捐款,把关爱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专项慈善基金启动前后,招商银行还举行了VISA奥运

信用卡的首发仪式,赞助支持国家水上运动和青岛“千帆竞发二00八”人文工程的签约仪式。

  招商银行VISA奥运信用卡是招商银行联手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共同推出的。除了具有招商银行双币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VISA奥运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通过招商银行精心打造的奥运沟通平台,一起分享二00八

北京奥运会的快乐时光。

  招商银行成立于一九八七年四月,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

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目前,招商银行总资产逾八千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一千家大银行”的最新排名中,资产总额位居一百一十四位。自二00二年十二月发行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至今,招商银行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发卡量超过一千万张,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三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